子非鱼不语

【白居】生气了

其实是我比较生气,短打一篇,算是发泄下情绪吧
世上恶意太多
愿你我都心存良善
设定延续吃醋那篇,因为总裁宇可以为所欲为的感觉2333
还是没什么逻辑啦~

白宇现在很生气,这个什么鬼公司请他家宝贝儿代言,背后又这么诋毁他。怕不是瞎了眼才觉得丑,你才老,你全家都老。
总裁一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说我宝贝儿粉丝购买力不强是吧,无非买个公司罢辽。说我宝贝儿老,你们自己宣传图拍的是个什么玩意儿,就这审美,原谅你们无法欣赏他的美。
“联系朱一龙,公子景要拍新的宣传片。”火速吩咐下去,丑你妹,老子马上用盛世美颜美哭你。“还有,收集下这家公司资料,准备收购方案。”
助理一脸懵逼,我们是个游戏公司,为什么要收购洗发水公司???作为优秀的总裁特助,很快收敛了心神,一一应下。
白宇吩咐完,又看了已经顶上去的热搜,联系自己死党让他处理,看了眼时间,光明正大地翘班回家了。
白宇回家的时候,朱一龙还没回来,洗了洗手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。白宇并不信奉君子远庖厨,但他自己一人时也很少做饭,和朱一龙结婚之后才慢慢开始三餐自己做。
朱一龙回来的时候饭菜正好上桌,白宇穿着围裙端上锅底,朱一龙眼睛都亮了!白宇不知道从哪学的火锅底料的方子,特别好吃,但是不经常做,因为他说经常吃火锅对身体不好,上次吃到还是几个星期前!白宇看着朱一龙满心满眼都是桌上的火锅,不由得有些不爽。强势拉过人搂进自己怀里,“你心里就只有火锅!”声音还带了点委屈。朱一龙有点想笑,明明比自己大了几岁,有时候却像小孩子一样,“谁说的!我心里还有做火锅的人呀!”眼前的人笑的眉眼弯弯,妆还没卸,衣服也没换,端的是天真无邪的样子。
想到网上的言论,白宇有些不高兴,吻住眼前人的唇,细细舔舐,这是一个很温柔的吻。朱一龙揽住这人的脖子,主动勾住他的舌,将身体更贴近。缠绵的吻后,朱一龙贴着白宇的嘴唇轻轻摩擦,小声询问:“你怎么了?”白宇不确定朱一龙有没有看到那个热搜,只低声回答:“想你了。”
直白的想念让朱一龙有点害羞,他最近是有很多工作,刚从意大利回来,马上又要飞悉尼了,算算这个月两人只有中秋是一起的,但中秋家人都在,两人竟然一个月都没有单独相处过了,不由得觉得有些愧疚。在白宇脸上亲了口,“老白,我饿了!”白宇摸了摸朱一龙的肚子,扁扁的,看样子是饿的不行。拉着人在餐桌上坐下,递上碗筷,“先吃饭。”
终于可以吃火锅了,朱一龙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,白宇看着他满足的样子,心下更软了。“你经纪人都不让你吃饭吗?这都几点了?”
“我们说了要一起吃的!而且不是才七点嘛!”
“下次饿了先吃点东西垫垫,别饿坏了胃。”
“知道啦,白宇爸爸。”乍听到这个称呼,白宇差点被呛到,细想了下,又真的生出几分养儿子的无奈。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,“快吃吧,乖儿子。”
朱一龙鼓着嘴,白了他一眼,“我才不做你儿子。”
“那刚才是谁叫爸爸?”
“你操心的样子是很像我爸爸嘛。”毫无营养的对话,两人仍乐此不疲的争论,暖橘的灯光下,氤氲着化不开的柔情。
晚饭后,两人躺在沙发上消食,朱一龙捏捏白宇的手,“老白,你是不是看到那个视频了啊?”白宇身体一僵,还未回答,朱一龙就蜷缩进他怀里,捏了捏他的脸“你不要生气啦,无所谓的。”
白宇握住在自己脸上肆虐的手,“他们没有资格评判你。”
朱一龙凑过去亲了亲他,“不与傻瓜论短长,再说了,我要是混不下去了,你不得养我吗?”
其实白宇已经不那么生气了,但是他很享受朱一龙哄他的感觉,“养。”
闻言,朱一龙又笑弯了一双眉眼。世人的评判他并没有那么在意,那些人,或许恶意,或许跟风,但还有更多的人理智善良。他并不畏惧,也不会妥协。迎上白宇的唇,他想,还有爱亘古绵长。
几个月后,朱一龙看着xx公司收购xx公司的新闻哭笑不得,这人,怎么这么幼稚!!!

虽然现实不会像我的设定一样,但是居是很通透的人
他只在乎他想在乎的事
倒是我比较狭隘了,在文里发泄一下,见谅。
如果有跟我一样很生气的姐妹们,看完希望心情有变好~
感谢观看,笔芯~

评论(7)

热度(89)